回复TB退订

【SHUFFLE·恋爱A to Z】【终章②】对话翻译整理

null

💜💛看板生日预热,感谢airis的友情翻译,辛苦啦~!


==========================================


薰:哈呼...“ES横断企划”结束了,一下子松了一口气呢。

      呵呵。今天是久违的“UNDEAD”交流会呢。有段时间没跟大家见面了好期待~♪

      失礼啦~♪

零:o~ioioioi(泣声)。薰君~......

薰:呜哇!?怎么了呀零君?好像比平时的情绪还要低落?

零:哦哟哟......。因为许久不见不禁思慕起来了哟。

      我辈,和薰君分离后相当地寂寞哟~?

      而且,听闻薰君在“ES横断企划”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哦。

      感到困扰的话明明和我辈商量就好了,真是薄情的男人啊......

薰:诶诶。就那么期待的吗?

      零君是RHYTHM LINK的偶像代表辅佐,好像很忙所以我才有些拘谨了。

零:好见外哦。我辈虽然是大家的偶像,可如果是薰君的要求明明立刻就会赶去了......。我辈的声望也下降了哦。

薰:抱歉抱歉。不要那么闹别扭啦~。我也不可能永远被零君背着抱着啦。

零:呜呜。但那可真是令人寂寞啊,嘛算了。

      话虽如此。听到了工作的评价,令人不由得想不愧是薰君哦。

      因为没有借我辈的帮助也引导企划成功了呢。

      就连在ES内也没有比这更好的评价了的缘故,看起来在商讨“ES横断企划”的第二弹了♪

      托你的福,RHYTHM LINK也收到了新增的企划咨询。

      这是应该得到“做得漂亮”的夸奖之处哪。

      好了好了,作为前辈精彩地完成了工作,薰君。并不是作为“二枚看板”其一才得到的偶发荣誉事件♪

薰:啊哈哈。并不是我一人努力而是团队的成功哟。听说是“约会计划研究队”这个奇怪的名字,确实最开始有很多相当令人困惑的问题。但接受了这次活动,真的觉得太好了。

零:成长为大人了呢,薰君。虽然谦虚是美德——

      我想偶尔认可自己也是很好的哦?

  因为汝并不是跟在朔间零身后亦步亦趋的偶像,而是一同并肩而立的“二枚看板”哪。

薰:谢谢呢,零君。

      虽说如此真可惜呀。和“约会计划研究队”的工作也结束了,感觉又回到日常中来了哟。

      和晃牙君还有阿多尼斯君汇合了的话,终于我又是“UNDEAD”的羽风薰了呢?

零:呼呣。薰君比起“UNDEAD”,对那种也不知哪儿窜出来的来历不明的临时“组合”涌起眷恋之情了吗。

薰:啊哈哈。又这样说了......。不要那么闹别扭了哟?

      我不是那个意思——因为在拍摄结束的那天就解散了呢。如果可以的话,想好好地画上句号,但因为其他人也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中参加了“ES横断企划”......

      都已经结束了什么的,现在我再重启这个企划大家都会觉得很麻烦吧(这儿有颗镂空星星打不上去)

零:......真是深刻意识到你变成了大人呢,薰君。

  硬是向你苦口相劝——是估算错误了。薰君呀。

薰:诶......?

零:由于曾经的汝也有翘掉过练习,不能断言完全没有感到困扰。

      汝是我辈这双手无法触及到的,自由薰风般的男人啊。

      那么如今怎么了呢?说是因为成为了社会人,汝就变成两脚着地般行走的男人了吗? 

      ......有时干脆利落也很重要哦。以前那种对女孩子穷追不舍的性格似乎在成为社会人之后就销声匿迹了呢。

      此次的工作伙伴们,也不是那样生疏客气到令人感到遥远的存在吧?

      薰君采取的态度却是悬而未决的。

      想要好好给“ES横断企划”画上句号的话,薰君亲自去实现就好了哟。这正是说,策划一个盛大的庆功宴就好了。

      Kukuku。汝若是对约会计划考虑过头而疲于策划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哪......♪

薰:............

     说的是呢。我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哟。

     零君真是,说出了我想听的话呢。似乎最近我的确把曾经的自由奔放都忘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也是成长——不对。或许是成熟了也说不定。

     成为了社会人,也许会觉得能穿上更成熟的西装。

零:kukuku。无论让谁穿上西装,那也只能是在舞台上哦。汝可是谁都无法囚困的羽毛和清风一样的存在。

薰:嗯。这次的“ES横断企划”让我感触颇深,真的。

      成为了社会人,自身立场说不定也起了变化......。正是如此才不需要奇怪的顾虑了吧。

      因为我可是自由自在的伊达男——羽风薰嘛。

零:唔呣。这样就对了。薰君。

      汝若是有所变化,与此对应周围也在不断变化着。

      因为汝就像时而温柔时而狂热的风一般——拥有着比汝自己想象之上的影响力哪。

薰:好~了。这样决定了的话就赶快在“hole hands”上与大家联系吧......♪

      小守和逆先君,椎名君和光君——还有,小杏。

      向这次策划有关的所有人传信,我来准备最棒的计划给他们看。

      不管怎么说,我可是“约会计划研究队”的队长呀......☆

   

 



 
标签: 零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复TB退订 | Powered by LOFTER